AESOP 櫻草保濕面霜

本來想說 很多人都有推薦了
就不需要再多此一舉

但是 經過學長姐稱讚之後
心情大好 所以還是要來推薦一下 才對得起我的良心~

品牌 : AESOP

產品 : 櫻草保濕面霜 Primrose Facial Hydrating Cream

容量 : 60ml

價格 : NT 1,100

使用時間 : 3天 6次 (試用包)



經過上AESOP官網填資料後 它們很快寄來了適合我的試用包
一包是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 另一包就是這個櫻草保濕面霜

先說說在使用前我的狀況
24歲 膚質可能是混合偏乾 小敏感
臉頰泛紅 有些些粉刺 還脫皮 還長了1,2顆痘痘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但擦在臉上卻完全沒有甚麼油膩感
我有習慣擦乳液,乳霜前噴雅漾礦泉水 所以覺得非常好推
擦在臉上後 我會再搓熱雙手 再輕輕按壓臉部
這樣的動作可以幫助吸收 而且熱熱的手去做按壓
櫻草保濕面霜的宜人香氣會更明顯散發開來 很舒服

使用三天之後 我有發現我的臉部比三天前有明顯的變亮
而且 好像比較有彈性也 (但是我之前沒有特別注意過緊實的問題)
臉頰泛紅的情形大大減退 太驚艷了!
而且救了我的脫皮問題 尤其是鼻翼兩側
粉刺好像也有改善 不知道這麼說正不正確 但是的確有比較少了

其實我只是自己心理小小開心一下
但是今天遇到學長姐
她們竟然說 學妹 你皮膚好很多了也~~~
讓我好開心喔! 所以我要來推薦

再使用櫻草保濕面霜的期間 我的生活作息沒有甚麼改變
保養過程 原本是
早上 : 礦泉水 --> kiehl's草本亮白乳液 --> 防曬
晚上 : 礦泉水 --> kiehl's酪梨眼霜 --> clarins青春元氣晚霜
使用期間 : 礦泉水 --> kiehl's酪梨眼霜 --> 櫻草保濕面霜

因此 我想櫻草保濕面霜是我皮膚改善的關鍵~
大概不久之後 就要去官網買正品回來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