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網路購物

因為高雄沒有AESOP的櫃
所以 要買他們的產品就可以上他們的購物網頁買
整個過程讓我非常滿意 所以要推薦一下~

AESOP 網站 http://www.aesop-taiwan.com/
AESOP 購物網站 http://www.aesopshopping.com/index.asp


8/29在網路上購買 滿2000免運費
付款之後 就可以點選"我已付款"
這樣我們的任務就完成了 很簡單
訂購完成,收到匯款他們都會email通知你



小插曲
因為在擔心要不要fax匯款收據給他們 所以就打去他們的客服
我打的時間是傍晚6:30喔
本想說應該都下班回家了 但還是試試看吧
結果真的有人接呢
很快就幫我解決我的疑問了 而且態度非常非常的好
馬上加分!

8/31他們的客服就打電話來了
再次跟你確認你所購買的產品
和方便收件的時間
然後詢問你要的試用包 (真的 都可以跟她說)
但是 我有點不好意思
只跟客服小姐說我最想要試的眼部產品
客服就說 不如可以跟她說我的膚質 幫我配合適的產品
整個過程都很愉快
結束這通電話沒有超過2個小時 又收到出貨了的email~
再加分!

在你決定收件的時間就收到啦
真的非常非常的快
而且都包裝的很小心 很開心
我買了很愛的櫻草保濕面霜 和櫻草潔淨敷面霜

試用品則用精美小盒子裝好 很用心
他們一共給了8包試用包 開心開心

香芹籽抗氧化眼霜*1 和 眼部精華*1
純淨滋潤潔面乳*2
煥采柔舒潔面露*2
B三倍C*1 -->看到這個好開心!
賦活芳香護手霜*1
還附上他們身體,頭髮和臉部保養的小冊子 (我喜歡小冊子~~~)

這樣還不加分 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啊~~~
**************************************************************************************************
當然
有人會說 去網拍買也可以 還更便宜呢
我也有想過
但是 我之所以會願意直接向他們購買
因為 我覺得AESOP是很用心在經營的一個品牌 深得我心
這樣的服務 就很值得支持
看ptt精華區的也都是推薦文

當然最主要還是是因為這個產品適合我啦
而且是我喜歡的植物性保養品
像大家說的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主要的!

最後 要大大聲推薦 AESOP 服務和產品都很棒!
:)

後續
我有留言在AESOP的網站留言
表達我對他們的服務和產品的讚許和鼓勵
他們當天客服部的某人就給我回信說感謝對他們的服務感到滿意呢!
這讓我有點 !!!
不過很開心 他們能收到我由衷的感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