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台相機!

前幾天終於買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機了
Panasonic Lumix FX07 黑色!

和他考慮了很久和很多因素之後
決定買了這台比較符合我們條件的相機
而捨棄了我們夢想的Panasonic LX2 >< (等有錢再來買你)

FX07他很輕巧160g(和電池) 功能對我而言也算不錯的了
700萬像素
有28mm廣角 而且有防手震功能

我們還買了一個小角架 希望很快就可以出遊去拍照
另外因為它的原廠相機包有點噁心 所以我們再買了一個新包包給它
希望很快就可以收到!
照片等東西都齊了再補!

以前對能擁有一台相機器是不是很有強烈的慾望
但是近幾年 覺得很想將很多畫面拍下來
當作一種紀錄或是一個回憶
而且是用我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雖然之前常常覺得 我眼所見 比我照的好看
但我想我的技術也佔了一個很大的因素
所以希望慢慢的能拍好照片
把我所見到的 儘量的以那樣的角度紀錄下來
:) 或許這個會慢慢變為我的一個小興趣也說不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