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老爹爹泰式料理

店家: 老爹爹泰式料理
地址: 高雄市七賢三路44號 (公園路交叉口,近高雄港)
電話: 0929114138
公休日: 每周一全日~周二中午 (例假日除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現原來我都還沒有加入任何吃方面的文章也
我就選老爹爹來做開場吧!

這是一家在高雄港附近很小卻滿有風味的一家店
生意超好 幾乎每次都要等很久...
但是說道味道呢 對一個泰國旁邊的那個國家的人?!而言
我覺得是很不錯了 (比起其他家泰緬料理 :P)
雖然 兩個國家的口味當然不盡相同啦



從2006還2005年開始吧
去過很多次 也嘗試點過不同的菜
但是 常點的還是那幾樣
椒麻雞(NT100),檸檬魚(NT260),酸辣海鮮湯(NT160)

月亮蝦餅(NT 110)

















非常酥脆可口 裡面還看得到有蝦肉

香酥三味魚 (NT190)



















我們的最愛 魚如其名 炸得非常香酥
連魚骨頭也都可以輕易咬斷 一起吃
還有鋪上爆香的蔥花 蒜 之類的
沾著盤中酸酸甜甜的醬汁吃 非常美味

打拋豬肉 (NT 120)





















配上九層塔濃郁香氣的肉碎
香氣四溢 但口味上 略偏鹹了一點
配白飯一起吃就顯得剛好

綠咖哩雞肉 (NT 130)

















香茅的味道頗強烈
雞肉片還算嫩 長豆軟硬度是中偏結實
綠咖哩醬汁略帶甜味 非常適合下飯

蝦醬空心菜 ( NT90)

















這裡的蝦醬空心菜是我最喜愛的
主要是喜愛他們的這道菜中帶有一點點煙燻的味道 很特別
這家得蝦醬和吃過的其他家略有不同 卻說不上來

每次必點的香酥三味魚/檸檬魚,打拋豬肉,蝦醬空心菜
因為都是和他一起吃 2個人也點不了多少
所以來來去去常就是那幾樣在換

也有一些我們真的覺得不怎麼好吃
像是辣炒類,咖哩類...覺得有點驚訝又失望...

吃過好幾次了 覺得水準好像開始有點改變
(註: 最近11月再去了一次 水準又回復了 )
有其人多的時候 真的有差喔 所以可能要碰點運氣
不過總的來說
要我選 我還是會吃這家啦! :)
價錢平易近人 而且味道也不錯!
推薦給大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