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新泰城泰雲料理(成功店)

新泰城泰雲料理(成功店)
地址 : 高雄市成功一路231號
電話 : 07-2515187
http://www.wangbrother.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9月份是生日的月份
和蔡先生討論和搜索了一番
最後選定了比較多人推薦的這家成功店
不過好像價位有比較高一些些

之前 和蔡先生已經有去過它的文橫店
不過那時候我並不是很喜歡那家的口味
但是 看大家的推薦 還是試試看吧



它漢神百貨的斜對面
就是以前starbucks的同一排 很好找啦
它也有自己的停車場 不過我們沒有去那裡停

我們沒有訂位就直接去了 還好都還有位子
這是他店內的一隅 我滿喜歡這張照片找出來的Feel
我們沒有點太多菜 就4道菜 都是小份的









第一道 打拋肉









我比較喜歡成功店的這道菜 是比較有口感的那種
(之前吃文橫店會覺得比較肉末的感覺)
味道很夠味 辣度我也覺得剛好
個人覺得ok 當然是送飯的首選啦!

第二道 蠔油小芥蘭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 (不論是哪家泰式料理)
覺得很好吃也 這盤菜炒得很漂亮
顏色油油亮亮的 色澤很美 沒有像被悶壞黃黃的
味道沒有蝦醬系列得來的香 不過也是不錯~

第三道 椒麻雞













這份真的是小份的 我們看到有點意外 有點大
而且我覺得很好吃~
雞肉真的都很有肉(?) 還是很有水分
皮也很香脆 漿汁酸酸甜甜
我覺得有比以前吃過的都好吃~
之前吃的覺得有點煎過度了 有點乾巴巴 皮有點"焦"
讓我對椒麻雞沒有特別的鍾愛

最後一道就是檸檬魚
erm..但是忘了拍照就開始吃了
魚肉很鮮美 很嫩
汁一樣 有點太多 讓檸檬魚有點"淹在水裡"
不過真的很檸檬
只是魚肉的檸檬味不是很重 大概不是非常入味
但還是覺得不錯吃

整體來說 有7.5分 (滿分10分)

我覺得成功店真的有比較好吃
但是價位真的有比較高一些些
4道菜加10%服務費NT900多

服務方面也ok 上菜速度剛好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