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Wicca 花語Flower

Citizen Wicca 花語Flower
型號 : FA1006-50W


8/17 強颱來臨的前幾個小時
吃完了港園牛肉麵
就飛奔去高雄名人鐘錶新買了一只手表 :)
因為原本那只ellesse無緣無故就壞掉了

之前去看過很多次
都是陪蔡先生去看的 所以也看了不少錶




原本最喜歡的xC光動能&經典計時系列
因為經費不足 只好忍痛說byebye (等工作之後再買吧!)

最後 選了這一只可愛的Wicca 花語系列中的玫瑰花+白兔
據說是wicca花語最新款
原價 7250

因為我皮膚比較白
帶起粉橘色 很襯我的膚色 感覺更有氣質了 哈
錶越看越漂亮 ^^
(但是我承認我第一眼沒有看中它 我看中的是白色)

最重要的是
用了一個很漂亮的價錢買到!!!
(比一般citizen折數再稍微低一點點)
而且保固兩年~

再次推薦 高雄名人鐘錶的老闆和老闆娘
人很好 很有耐心 還請我們喝飲料
之前去看很多沒有買 也完全不會不高興
(去了約4次之後才買 每次都看很久喔)

蔡先生買錶之後一個多月吧 我才去買的
老闆它們都還記得我們喔 :P (不會是因為之前去太多次沒有買吧?)
呵呵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