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港園牛肉麵

店家 :老牌港園牛肉麵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電話 :07-56138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港園牛肉麵是目前吃過最得我心的牛肉麵啦
去過很多次
也帶遠道而來參加畢業典禮的家人去吃
大家回去後都會跟我說念念不忘這家牛肉麵
尤其是它的豬腳!!!


港園的牛肉麵和豬腳麵 不論是乾的還是湯的 都是100元
而單點豬腳 1份 60元 小菜30
(照片是最近拍的 價格已經有所微微調漲)

蔡先生和我每次都是點一樣 "老闆, 牛肉拌麵*2 , 豬腳*2 ~"
其實 豬腳才是我們的重點
不過 豬腳不一定每次都還有 至少有2次我們都撲空 整個很失落

我們都只吃牛肉拌麵
因為 真的牛肉拌麵的美味 真的很香
尤其是麵伴著碗底部的精華油湯汁?
麵條很Q
精華湯汁很香很香
牛肉也不會硬
也要記得加上他們的蒜蓉泥 味道會更加分
(我原本不太吃蒜之類的
但是有一次去吃看到看起來是老客人 一直往麵裡猛加蒜泥
有這麼好吃嗎
- -? 我也試試看 才發現這個提升美味的秘訣~
不過吃完 嘴巴就有很重的蒜味就是了...)

我們每次去的重點 --- 豬腳 !!!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的美味比較恰當
記得也要配上他們蒜蓉泥~ 如果你愛吃辣 也可以加他們的辣椒

豬腳整個嫩到只需要用舌頭就可以把它弄斷
嚐到豐富的膠原蛋白 卻不會覺得噁心或油膩
豬腳的筋也不會像橡皮筋那樣 而是可以輕易咬斷

家人在吃到這個豬腳之後 就加點了好幾盤
回去後 還一直問 店家有沒有在賣滷豬腳的滷包之類
她們更在家裡一直嘗試"複製"這家豬腳的口感呢 呵呵

我們常都在周末去吃的
可是幾乎都會爆滿 所以太餓的要忍耐一下 通常要等一下
我們最久要等上30分鐘以上
有時幸運的話去也不用排隊就馬上有位

** 一進去就要先跟櫃台點餐 ( menu可以在牆上找到)
這樣也就比較快幫你排位子喔
但有時他們太忙 可能態度就有點不是非常好 不要被嚇到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