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按摩手法

今天看到ptt美容版的文章
想起 之前在Clarins護膚的神奇效果
我歸因它一部分的神效來自於他們引以為豪的按摩手法
而另一部分則是植物性產品

因為那時候在台灣的冬天 臉爛掉了 大概以慘不忍睹來形容很貼切
紅紅的+像蛇一樣在脫皮 ...
寒假回家度假 姊姊就安排我去她那時候的新歡Clarins一起做facial
90分鐘的療程出來 我好像是做保濕加強版+美白吧
整個容光煥發 臉紅紅的部分似乎不曾在我臉上發生過一般 而且臉會發亮



當然 我怎麼可能會記得他們那麼多的手法
剛好看到網友分享按摩手法的圖 (取自Kanebo Dew產品上的解說)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第一部分是卸妝清潔的動作
第三排圓罐的產品是他們的按摩霜
就是重點啦~
不過 這部分的按摩手法有兩種
我看不懂有甚麼差別啦 (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喔 謝謝 :) )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小聲問 : 脖子不是通常都往上推抗頸紋
這裡都是往下推 應該是做淋巴排毒的動作吧...

希望大家都有漂亮的臉蛋~
官網的這些圖片都是可以列印出來的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