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l's Yard Remdies (NYR) Rose Facial Oil 玫瑰面油


品名: Rose Facial Oil
容量: 50ML
價格: £16.00
網站: http://www.nealsyardremedies.com/


Ingredients -
Grapeseed oil, hazelnut*, evening primrose oil*, rose absolute, rose wax, patchouli oil*,geranium oil*
* Organically produced ingredient.

這是我最近有興趣的保養品~
第一次知道這個玫瑰面油是看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分享的
隔了好一陣子 又看到ptt介紹
才慢慢開始對它產生興趣 (我的忍耐不要一直買保養品的修行快要被終結了嗎?!)
看官網的功能說明

Organic hazelnut and evening primrose oils rehydrate and balance the skin. Combines delicately soothing rose absolute and rose wax to balance the skin, reduce fine lines and reduce the redness from broken capillaries.

我比較喜歡偏天然和植物性的保養品
今年開始也比較注重預防老化了
所以我對這個產品玫瑰面油很有興趣囉 :)
而且還有據說很宜人的玫瑰香味~
呵呵
另外 ptt上的使用心得介紹 說還有美白,淡化黑眼圈的功能啦

與也很喜歡的品牌AESOP比較
它的價格便宜很多
AESOP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 25ML NT2,100
NYR 玫瑰面油 -- 50ML £16.00 (運費 £7.50 匯率約67 退稅2.38)

等天氣冷一些再看看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