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啦

總覺得自己很慶幸
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卻能夠遇到妳們這些很好有很有趣的人

這四年
一直陪伴我左右 一直幫助我
我們一起上課 (翹課?) 逛街 上山下海 當然還有合購
讓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寂寞

總是在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一定跳出來支持我 真的很warm~

這次台北的聚會
見到妳們幾個好開心喔
高中生 捲毛人 還有長髮禿 (大家目前的造型)

最surprise的是收到妳們的神秘禮物+卡片
雖然收到的時候有點 ??????
看了卡片才知道 妳們真的很Sweet~~



Anyway Thanks, I Love All of You Too
:)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那個??????讓我笑了好久
    真的很像你當時的表情

    上山下海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2. 妳一口氣留了很多comment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