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支持

今天意外的接到來自澳洲老朋友的慰問電話
心裡很開心 (雖然常搞不懂他們某些人現在又在哪裡了)

想起了以前高中時期 他們那一班很好的朋友
泫 , nun , ks , glen, binyan, rong 和 消失很久的小雷

跟nun說 下個禮拜要口試了 有點緊張
這位最有資格說話的人 (只差phd還沒有唸的人) 給了我一些建議和鼓勵
他說 "只要誠懇和自信 妳一定沒問題的啦"

突然好感動
因為好像他們又在我的身邊支持我
即便畢業之後 他們都到了歐美,澳洲等地念書
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聯絡 給我鼓勵 (我唸最久= =)
像以前一樣 陪著我走過很多困難與障礙

謝謝你們~

nun,
thanks for your surprising call n reminding me that all of you will always stand by me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