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ver...

12/15 約18:10
開始進行研究所口試的時間
我是最後一位

在那短短的15分中左右
要嘗試說服老師 相信我是個有potential的研究生

老師們今天並沒有刁難甚麼
只是我想表達的 並沒有表達好


老師們似乎沒有很認同我的研究計畫
但 問題是最後我似乎也沒有說服到他們
現在才想到原來我少說了甚麼point...




我的老問題 容易誤解老師的問題 但不自知
所以 相信有點答非所問...


我有問題不會回答
雖然可能並不奇怪 但是聽到老師的問題
我就覺得 i'm not prepare enough..
所以老師建議我要找更廣泛的reference
====================================================
雖然 口試結束之後 真的有輕鬆很多很多
終於覺得能吃東西了 也跟來陪我的同學聊天說笑吃晚餐

到了晚上 心情沉澱與壓力釋放後
竟然大哭

這次報推甄 除了想要繼續求學之外
也還有其他的因素存在
所以 這次推甄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寫研究計畫那陣子 壓力太大也有點辛苦 自己驟降 2~3kg
今天口試 是個關鍵 卻又沒有能說服老師的表現

之前和最近加總的壓力一釋放 + 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的表現
來場大哭 何嘗不是一個好方法

我相信 真的 有盡力了
Try to let bygone be bygone

明天睡醒 就都會沒事
因為你和妳們 都依然會在

I'll be ok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