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店家: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 02-2752-1669
營業時間: 24 hrs

因為要來個畢業後的第一次小型的"導生聚"
在無海牛的推薦下 我們就在這家24小時營業的店聚餐~

這家店似乎一直都很熱鬧兼呈現客滿狀態 當然我們是有事先訂位啦
因為一直顧著跟很久沒有見面的大家和老師聊天 所以並沒有拍攝到餐廳內的照片


我們在一個長得很像我們另一位同學郁珊的親切服務生介紹下
很快就決定好了我們的餐點
(A)餐點+NT60 可以任選指定飲料
(B)餐點+NT120 可以加好吃薯條&任選飲料
另加cheese片則再加NT25
(這裡要說一下 他們的menu我們都覺得不易閱讀 )

我們大部分都點了bagels三明治
bagel共有6種口味 另還有"長拖鞋"也可以選擇
捲毛人葉mei點了在menu上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義大利麵
飲料呢 只拍了milk shake ...連我自己的可可都忘了拍 = =

首先介紹我的 烤牛肉全麥bagel三明治+cheese+B餐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覺得很開心 因為薯條好多 而且是帶皮的~
因為原本的三明治是沒有放cheese的 所以我有另外再加
把bagel三明治打開看看 裡面顏色好豐富
生菜 ,cheese,番茄,牛肉 層次分明 一看就很可口的樣子

實際上也滿好吃的 除了覺得bagel稍微有點硬之外
起他都很不錯 牛肉也很多汁 味道剛好不會太鹹或是乾乾的
生菜番茄新鮮 不會因為只是配菜而忽略它

薯條方面 也非常好吃 而且有帶皮的薯條覺得特別好吃
外表酥脆 內層酥軟 非常可口 推薦必點~~
整體份量好多~ 我最後沒有吃完可口的薯條 真是太飽了
女生真的會覺得很飽!!!

這是誼誼的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她們知道我最近都在寫食記 就很專業的幫我拿著他們的餐點給我拍
這就是誼誼展現她的帶有牽絲cheese的雞肉三明治
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說 如果喜歡cheese的可以點這道雞肉三明治喔
看起來跟我的牛肉三明治一樣好吃喔 誼誼也說不錯吃~

除了1為點其它的餐點 其餘7個人似乎都只點了這兩種口味的三明治
看來服務生介紹得不錯~

捲毛人葉mei的雞肉蕃茄奶油義大立麵 (附麵包)

這是唯一不是點三明治的葉mei的意大利麵
雖然剛才說在menu上的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 意外的還不錯呢 番茄汁口味剛好 不會過鹹
麵條印象中也軟硬適中

另外飲料方面 只拍了玫瑰夢和禿禿的草莓和巧克力milkshake

服務生說 草莓奶昔配三明治超好吃的
所以喜愛草莓奶昔的人可以考慮喔

另外 很喜歡禿禿的巧克力奶昔喔
巧克力奶昔十分香濃 不會太甜 剛剛好
也推薦~

在這家店聚餐一坐就是將近4個小時
服務人員都很不錯 會適時的來收取餐盤,增添紙巾和加水

在結帳的時候 被老師捷足先登 所以不知道價錢
讓老師請客 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大家都忘了要拍大合照這件事情 好可惜喔~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一起聚餐!

Comments

  1. 我們還有番外篇==+(去逛街 嘿嘿)

    ReplyDelete
  2. shh...我們不是這麼跟老師說的 :P 應該說我們很有氣質的去誠品看書~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