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休閒鞋

前先在比較忙的日子 去漢神逛街
從各櫃鏡子中 發現... 我好邋遢喔 :(
新髮型沒有去打裡
而且鞋子也有了時間的痕跡
看到鏡中的自己 真的有點沮喪

現在終於都忙完了
就趁周年慶去買點東西 鼓勵一下自己
在服裝方面 沒有任何斬獲
就轉去6F看蔡大戶的囉
結果就在那裡看到戰利品了!

在蔡大戶選他的timberland黃色靴子的時候
我也在一邊看看那裡的休閒女鞋
在蔡大戶的推薦下 試穿了這雙



就是這雙 看起來就很舒服 -->
實際穿起來也真是如此
牛皮的材質很柔軟
軟度適中的鞋底是我考慮的首要條件
鞋底很平穩 也不會太薄 (太薄的話走久了不舒服)
所以整體都十分舒服 而且也很實搭

這雙原價NT 3600 周年慶8折
而且跟著大戶一起買東西都會有優惠啦
滿Nt7000 又可以再折NT500
哈 所以省了很多錢就買到一雙舒服的鞋子 :)

另外 這雙是蔡大戶的新鞋
很難想像吧 呵呵

Comments

  1. 它是你的鞋!
    大戶那雙還真難想像:P
    and by the way 我又把頭毛簡短了 很方便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是這麼覺得 一看到就喜歡了~ 沒錯,很難想像!
    我要看捲毛人的新髮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