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曜壽司

店家 : 曜壽司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49號
電話 : 07-3470735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1:00
公休 : 每月第2,4的星期二

最近有點想換換口味 吃一吃日本料理
看了bbs上的文章我們就決定去這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試試看~

去到那裡 點面比我想像中小 大概只有6,7桌
不過客人還挺多的
我們去到店裡 店家很快就送上menu和熱茶了






參考過一些文章看圖片之後 我們點了一下這些

綜合握壽司 (NT 220)
這碟握壽司裡面有鮭魚親子軍艦壽司的混入
所以實際上是只有8種的喔
還挺不錯的 食材都很新鮮 幾乎都可以入口即化~
唯獨醋飯很容易鬆開 需要用到湯匙來協助 = = 用湯匙吃壽司真的有點奇怪
不太容易吃是個缺憾

鮭魚親子軍艦壽司 (NT70/個)
這個是看到一寫文章大力推荐的 因為照片都看起來十分得誘人可口
所以我們也很期待~
咬下去之後 滿滿的鮭魚片和鮭魚卵都充滿了我的口 整個很紮實
我很少吃鮭魚卵 不過這個我輕鬆就吃下去了 不會恐怖
不過 整體來說並沒有讓我們覺得很驚豔的感覺

鮭魚握壽司 (NT 150)
我很怕吃魚 因為味道
但是 生鮭魚片卻是我唯一肯大口大口吃的魚 很矛盾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只有新鮮的生鮭魚片 是沒有腥味的
因此 對於鮭魚壽司/生鮭魚片的新鮮度我是很care的

這家我就覺得新鮮度很不錯 而且也是接近入口即化
不過店家在生魚片上有擦上醬汁 所以變的甜甜的
薄厚度算普通 整體來說是很ok的 ^^

炙生干貝握壽司 (NT50/個) & 炙鮭魚腹握壽司 (NT50/個)
這是生干貝握壽司&炙鮭魚腹握壽司 整個很誘人吧
特別是炙鮭魚腹握壽司 我要大力推薦!!!
太~好~吃~了~~
魚肉表面有一點點熟 反面又是偏生的
經過炙燒後 有點點微微焦香 卻又有一點油脂香
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美味 魚肉近入口中就散開了
一定要點 一定要點 !!!

另外一個炙生干貝握壽司 我就覺得沒有太大的驚艷了
不過 干貝非常的厚實 大概有1~1.5cm厚吧
所以還挺重的 而且也很有口感
也是有點微微的烤香味 表面也有擦上醬汁 微甜
我們覺得整體來說so so啦

吃完之後 我們2個人似乎都沒有很飽
卻吃了接近NT800 (含服務費)

品質上我們是覺得滿不錯的 是會想再來的店
服務上 上菜挺快的 但是茶喝完了很久 都不會被發現 要自己主動要求
他們對客人/我們都不會熱情親切 但也不會讓我們覺得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anyway
是會想再來的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