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首爾韓國食堂

店家: 首爾韓國食堂
地址: 高雄市林泉街27號
電話: 07-7162179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1:00

公休日 : 每月第1個星期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幾天桃園人均均下來高雄準備她研究所面試的事情
也難得可以跟久違的她和台南人 一起聚會吃飯
可惜誼誼沒空 不然一定更好玩 (傅禿甚麼時候才回來呢?)

來到這裡 就選了一家均均想吃 而我沒吃過的這家首爾
店內客人還真多 去
的時候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 我們才有位呢




一進去看到桌上的價目表 都還滿平易近人的價位
我們三個人就點了3個菜+1湯

上菜前 有附4樣小菜 應該是點定食附的
--豆芽,甜不辣,青椒和蘿蔔絲
其中 我覺得QQ甜不辣和酸酸蘿蔔絲都滿不錯吃的
青椒我不喜歡吃 (but桃園人和台南人都說不錯) 而豆芽有蒜頭味

超快 我們的食物就送上來了
第一道 韓式榨醬麵 (NT 110)很大一碗麵 還好是3個人分著吃 不然一個人吃大概就會很撐了
伴一伴之後就是這樣囉 配有小黃瓜絲, 肉碎和瓜類切塊(問老闆娘的)
看起來好像味道會很鹹的樣子 但完全不會 很清淡的口味
只能說他有一點調味 而麵條有一點軟
配上清爽的小黃瓜絲, 增添口感的肉碎和瓜丁粒 還不錯

第二道 辣炒年糕(小) NT90
我看韓劇時 看們吃的很過癮的辣炒年糕 我也想吃吃看
看顏色很紅 想說會不會很辣 結果完全都不辣阿 = ="
味道是鹹的甜辣醬味 除了年糕還有甜不辣和泡菜
年糕的口感十分的彈牙有嚼勁 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配上他們醬汁真的還不賴
我想再辣一點會更好 (那台南那位就不能吃了 :P)
整體來說很不錯! 下次來點個

石頭鍋拌飯 (NT140)
這個石鍋拌飯似乎在刻板印象中是去吃韓式料理比點的菜式?!
端上來時也是整個很大的"石頭鍋"
配上蛋, 蔬菜, 蘿蔔絲, 泡菜,黃瓜絲, 豆芽etc
稍待一會兒-->等待精髓的鍋巴出現 我們才開始伴
鍋巴真是又香又脆 讓整個石鍋拌飯更加好吃
整體來說味道也是淡淡的 還不錯
p.s 配上辣炒年糕的醬汁會更好吃喔~

海帶湯(單點) NT140
最後是海帶湯 還滿大盅的 3個人分一分還是可以喝上2碗~
除了海帶還有燉煮得非常嫩軟的雞肉塊
海帶+雞肉的"精華" 味道很鮮甜
雞肉真的很嫩 用筷子輕碰就會散開 吃起來卻還是保有嫩度&膠質

這家店生意很好 第一次去也覺得還不錯
之前沒有吃過正式的韓國料理 而無從比較 但讓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下次可以考慮嘗試更多的韓國菜囉

Comments

  1. 威威下次去嘗試韓式烤肉!我覺得那是京華 那天腦袋昏昏竟然忘記了!

    ReplyDelete
  2. 那妳快點回來啦
    我還是要吃年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