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蕁麻疹 求診篇

掛了星期一下午診
雖然號碼比較後面 但因為排我之前的人都還沒到
所以到了約11號就到我了

說也奇怪 昨天要看醫生 卻一點都沒有長喔
還好 我前幾天都有把爆發的情況"拍照存證"下來
所以 也把相機一起帶去了

稍為跟醫生描述之後 實在沒有任何跡象給醫生判斷
所以 就拿出相機給醫生看我前這幾天拍下來的情況

醫生 : 嗯 是蕁麻疹 多久了呢?
我 : 兩個月了
醫生 : 嗯 是慢性蕁麻疹
我 os : 唉...

醫生跟我說
慢性蕁麻疹10個人裡只有2個人能找出引發的原因
都會反反覆覆的出現 不太容易好 囧 etc

就先拿1個星期的藥 然後去抽血做檢驗 (抽血...我的致命傷 還3管...)
之後還要做問卷

好笑的是 看完醫生 在附近逛逛之後回家
竟然就給我大爆發了 這兩個月來最嚴重的情況
除了臉手還有腳之外 腹部以上還有背都長了
整個很恐怖!!
趕緊吃晚餐吃藥 然後去洗冷水澡
折騰了好幾個小時才好一些...

不過今天早上吃了藥到目前為止都很好 沒有再長
:) 繼續加油中~
等下個星期一再去複診看報告~

Comments

  1. 請問您是去看哪家醫生呢?也快被蕁麻疹搞瘋了我.....

    ReplyDelete
  2. 您好,
    我是在高雄的高醫看的喔^^
    應該很多診所或是醫院都皮膚科都可以看

    ReplyDelete
  3. 請問你驗過敏原要多少錢?

    ReplyDelete
  4. 你好,因為有點久遠了
    所以確切的金額我不記得了
    但那次檢驗 全部費用沒有超過一千啦
    希望有幫到你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