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蕁麻疹癢爆 vs Avene

從今年新年大年初四開始至今
幾乎每天 我都要跟癢搏鬥

長得像是蕁麻疹 --(圖片上只是一個區塊而已 )


像被很多蚊子叮了很多小包
然後抓一抓 小包們就連連看 變成不規則的大包
不同的範圍 很有默契的 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癢
唯一慶幸的是 沒有禍及到臉部

沒錯 這2個月每天都要這樣跟它們搏鬥好幾個小時
而且我是個多怕點點的人啊~~~ 真是精神虐待

我下個禮拜要去看醫生了 (投降!)
之前參考了網路上的圖片 還真像蕁麻疹
而且也超過了6個星期 搞不好會是很麻煩的慢性蕁麻疹

這兩天有特別嚴重 真的有點受不了
昨天跟我大姊(也是過敏人)聊 她就叫我趕快去買回Avene用

所以 剛才等沒有那麼嚴重了
就飛奔到康x美抱了Avene Thermal water回來狂噴

但沒有看到我姐說的 Cold Cream Gel
過敏/痕癢時可用來洗澡

只看到另一好物 Cold Cream(bar) 不過我沒買
去年換季癢翻那陣子
就靠Cold Cream(bar)+活泉水+TriXera 度過難關的

希望這次Avene也可以幫我
至少不要那麼癢吧~

Comments

  1. 林威威你那個是腳嗎?
    看起來好嚴重耶
    之前看我同學的是那種一大片的紅點點
    你的好像我被蚊子腳的時候一大塊的包!
    辛苦你了!
    哎~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2. 對阿 那是我的腳 >///<
    是在比較嚴重的時候照的
    所以看起來有點噁心

    現在有吃藥 有比較好啦
    :)

    ReplyDelete
  3. 您好:我也是個慢性蕁麻疹患者,曾經15年的時間每天飽受之苦,到後期甚至身體蕁麻疹一天發作三次(從開始起疹到消退大約需要8小時左右,所以是整天都疹塊佈滿全身)嚴重時臉部、嘴唇也紅腫發硬,需要兩天的時間才會消退,往往因此無法出門。苗栗本地醫生門診過無數次,打針、吃藥治標不治本。後來林口長庚門診吃藥十年時間依然治標不治本,千篇一律的答案蕁麻疹要控制住不容易。後來經朋友介紹到台中榮總風濕免疫科門診檢查說是自體免疫系統失調,服藥應該會控制住不會天天發作,結果依然失敗。去年9月到韓國玩,韓國人蔘是韓國國寶,經過一翻介紹人蔘的好處,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花了3萬元買了"6年根天壹高麗人蔘粉末",早上空腹兩湯匙、晚上睡前空腹兩湯匙,大概半個月後症狀漸漸好轉,一個月後不在起風疹塊。因為個人感覺人蔘粉末貴且風疹塊沒再發作,所以吃完一罐後改為只在晚上睡前空腹服用(人蔘粉末一盒有6罐,每罐200克)。至今服用完4罐情況穩定,繼續服用中。15年來因蕁麻疹快被搞瘋了,什麼方法都試過了,真的是吃也癢不吃也癢,在服用人蔘粉末期間,我任何藥物都不吃,仔細觀察、感受服用人蔘粉末的效果,沒想到西醫束手無策的蕁麻疹(有些醫生說蕁麻疹一輩子無法斷根)而且我是天天發作,如今被控制住實在太好了,希望本人的經驗給您當參考祝您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4. 網路上看到這文章,不得不告訴你我的經歷,我13歲那一年,去了泰國旅行,在泰國七天,因為貪吃,每天吃很多辣的尤魚絲,回到香港,就有這種疹,看醫生多次也沒法根治. 後來經朋友介紹,看中醫,那年老的中醫師,只是說:你的血很熱. 開了中草藥藥方,在普通的中藥店買了藥方上的草藥,煎了很大藥味的苦茶,飲過幾次,就根治了,十多年來沒有再發作啦! 我估計最重要是中藥中和了體內的毒素,才會好. 當年的中醫師已很年老,我估計,你可以去香港的"同仁堂"或"余仁生"這些大的中藥店看中醫師,可能就解決問題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