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安多尼歐 慢食館

店家: 安多尼歐 慢食館
地址: 高雄市和平一路218號 大統百貨和平店5F
電話: 07-2260330

有好久沒有寫食記了貨品酒文了
現在終於如釋重負 開始有點心力去做其他事情了

星期五高雄下雨 但還是跟台南人出去吃飯
去這家大統百貨的慢食館吃飯雖然大統百貨沒有太多人潮 但慢食館還算有不少人在用餐
所以能拍的空間不太多...
這家店有非常豐富的暖色系顏色 似乎很歡樂
採用一些大紅色 橘色 和粉色
像是入口處的紅色沙發座 牆上的圖畫色彩等
記得都是會讓人提高食慾的顏色



我們都吃排餐類 所以都有附沙拉,湯,麵包此外還有飲料和甜點
這三樣吃起來都還不錯 中規中矩

因為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服務生在準備餐點的情形
所以看到服務生把預先準備好的沙啦從冰箱(?)拿出來
再把保鮮膜拿掉 然後淋上沙拉醬 再端上來拿給我們享用
雖然或許十之八九的餐廳也是這樣處理 比較方便
但是看到整個過程 心裡難免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主餐的部份 附的是飯
左邊是我的菌菇里肌豬排佐百里香奶油醬汁(NT280)
吃第一口和吃完之後 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很重的香草味 應該是迷迭香
剛好我不太喜歡迷迭香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豬排的口感是還不錯 軟硬適中 肉質也不會覺得乾

右邊的是台南人的酥烤豬里肌排佐洋蔥咖哩醬汁(NT300)
她同樣也說她的也有很種的迷迭香味
而至於飯 是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我是還可以接受 雖然也是有迷迭香

我們的甜點咖啡凍
因為已經吃很飽了 所以也沒有吃完
口味上是挺普通的 我覺得比較像茶凍:P

用完餐之後覺得
慢食館整體來說給我的感覺是普通
且濃郁的迷迭香部份 也多少影響我對餐點的喜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