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店家 :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光興店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
電話 : 07-5588455

這家店是多年前 我在高雄第一次吃的餐廳
當時是因為紀念日去吃的
這些年下來 也吃過了很多次了吧

我最常點這家任凡有蛤蜊的餐點
所以 不論是甚麼泰式酸辣 還是這次吃的白酒奶油口味都很愛

為甚麼呢?
因為他的蛤蜊真是又多又鮮又肥美阿~

像這次吃的這一盤白酒奶油蛤蜊義大利麵中 就有9顆肥美鮮甜的蛤蜊
顆顆都是喔 而且這些年來 都沒有改變蛤蜊的素質~
我覺得這樣很不簡單
至於義大利麵條和醬汁 也算ok的
整道C/P算高的! 很推薦
跟我的義大利麵相比 蔡先生的燻雞奶油義大利麵就有些遜色了
醬汁跟麵條都一樣 不過我不是很喜愛燻雞口味的
評價就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啦
從蔡先生一直想要跟我以燻雞易肥美蛤蜊可證 :P


套餐有附的麵包,湯或沙拉 含飲料
前面都忘了拍
只拍了最後送上來的飲料 紅茶和冰咖啡 也是ok的等級

bagel bagel是一家C/P算不錯的餐廳 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價格不算貴 而且不收服務費 生意也很好
挺適合平時去吃個飯的地方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