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便宜&大容量痘膚潤 (Differin)

品名 : 痘膚潤 Differin
容量 : 50G
價格 : NT 260
購買地點 : 三和藥局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與光華路交接

我之所以會知道這個訊息是因為
前幾個月在ptt beauty salon 版看到的~

之前醫生開給我的快要用完
剛好台南人的疤膚利用完了卻苦尋不著
所以 就一起出發去這家藥局看看~


雖然看google map 從三多捷運站出來 感覺很近
結果 我們用走的 還走了好 一 大 段 路... 才到
(台南人 真是不好意思...)

問店家有沒有疤膚利 結果有也!!!!
而且容量比禿禿幫忙買的還大一些
15G NT200
台南人超開心 直接給它買了兩條~

而我要買的Differin 50G 像牙膏一樣
也只才NT260
我不知道一般藥局買15G得要多少錢
因為都是去看皮膚科時醫師開的 但全部加起來都沒有50G
大家都說很便宜 可以慢慢用了~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買喔 ^^

Comments

  1. 你好︿︿
    我一直很想要買
    不過我在中部一直找不到
    不知道可不可以你幫我代買
    我會付郵資><"
    as0923327995@yahoo.com.tw

    ReplyDelete
  2. sorry~
    我沒有在幫忙代買喔

    可以去代買版試試問看^^

    ReplyDelete
  3. 你好..
    想請問一下說的那間藥局是在一個三和菜市場裡嗎?
    因為三多二路與光你華路交接,我只記得那裡有很多賣吃的..沒印象有藥局?!
    謝謝你!!!

    ReplyDelete
  4. 您好, 我不知道三合市場在哪裡也. 不過這間藥局旁邊就是一間全國電子, 對面有一家安田婦產科,這樣講不知道你有沒有印象呢?希望有幫到你~

    ReplyDelete
  5. It's actually a cool and helpful piece of information. I am glad that you just shared this helpful information with us. Please stay us informed like this. Thank you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