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l's Yard Remedies (NYR) 乳香面霜

品名 : Frankincense Nourishing Cream 乳香面霜
容量 : 100G/40G
價格 : £24.00/£14.00
Ingredients
Water, sunflower oil*, glycerin, cetearyl alcohol, glyceryl stearate, polysorbate-60, jojoba oil*,wheatgerm oil, almond oil, apricot oil, frankincense oil, myrrh oil, tocopherol, tocopheryl acetate,sorbitan stearate, phenoxyethanol.
*Organically produced ingredient.

乳香這個成分 我之前也沒聽說過
再google一下之後得知
它屬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 無患子目(Sapindales)- 橄欖科(Burseraceae)- 乳香屬(Boswellia)
是乳香木所分泌的樹脂
在藥用上具有抗發炎的效果,
在中藥上用于止痛、化瘀、活血
乳香在古老的時候是非常珍貴的 特別常用在宗教方面 常用作為薰香
聖經上記載說來自東方的三位賢士帶了黃金,乳香和沒藥去獻給剛出世的耶穌

(參考自Wikipedia)
*** *** *** *** *** *** *** *** *** *** *** ***

 

這款乳香面霜除了是他們NYR 最暢銷的面霜之外
也是全店最暢銷的customers favorite 商品之一
號稱有助於抗老化, 減少細紋與緊緻的效果
(嗯 防範於未然 25歲 要開始注意啦 :p)

所以就請人幫忙代買100G慢慢用~

它的質地很稠 很像奶油cream
味道淡淡的香氣 不太會形容 沉穩(?)嗎
算是舒服的味道
(我的嗅覺功能 大家都知道...幾乎不存在)


雖然它很稠 很厚重
即使是現在的高雄夏天 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悶 或是亂張東西

我幾乎一年四季都在脫皮 = ="
現在改善很多了
尤其是哪裡脫皮我就加強哪裡 隔天就會好很多喔
這點有厲害
保濕效果很好 臉會都嫩滑嫩滑的 ^^

而且既然它號稱有抗老化的效果
我也就把它當眼霜用 也沒有長東西

anyway 我覺得它在保時上是個不錯的cream
至於抗老化有沒有效果 就等時間來證明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