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店家 :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電話 : 07-5335330
地址 : 高雄市河西路7-1號

前些日子聽均均大力推薦這家餐廳的下午茶餐
所以跟台南人剪完頭髮之後 就去這家試試看囉地理位置很不錯 就在愛河旁
可以邊吃邊賞愛河 吃完之後還可以去散散步


他們14:00~17:00的下午茶 有推出NT99的優惠
可以選三明治 or 蛋糕 or 鬆餅 + 飲料
正好適合不太餓 晚上還要吃晚餐的我

還有一種是配搭套餐的下午茶餐 大約是2百多的價錢
餐點是義大利麵或pizza 配濃湯/甜點 +飲料

這是套餐的濃湯 不記得是甚麼湯了
湯的味道濃郁 還不錯
但是喝起來口感有點"粗" -->就像帶有渣渣的那種口感 有點扣分
屏除這點其實是還不錯的

台南人的主餐是 栗子雞胗牛肉汁扁寬麵
我只試試看麵條的味道 滿不錯的喔
牛肉汁的味道很好 有點鹹鹹的
麵條 吸收了牛肉湯汁 很入味
栗子也是 本身的甜味 配上牛肉汁的鹹味 並不突兀
至於雞胗 我不敢吃 所以不清楚
台南人對此道主餐頗為滿意 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

這是我勉為其難點的鬆餅+楓糖
為甚麼這麼說呢 ? 是這樣的

上面不是說下午茶餐有三明治,蛋糕或是鬆餅可以選擇嗎?
嗯 不過我點蛋糕 menu上的蛋糕都沒有
但忘了是都沒有蛋糕 還是只有一種我不吃的蛋糕了
好 那我點三明治 沒有三明治
最後只好點我最不想吃的鬆餅...

鬆餅2塊 配上奶油和藍莓
口感有點像綿密的蛋糕 不像我只前吃過的草莓奶油鬆餅
我覺得普通
餐點飲料
冰拿堤 和 好像是水果茶吧 就一般

hm...在法式餐廳吃這餐下午茶的感覺 覺得不是很好
可能是報有一點期待的心情去 不過要甚麼沒有甚麼的感覺 的確是會大扣分的
用餐時 看到從樓上用餐完畢下來的 有不少"貴客"還有不少外國人
我想他們的高價餐點應該是不錯吧

但是 我想不會再想要去吃他們的下午茶了 :P

延伸閱讀: 均均's介紹

Comments

  1. 您好
    我是安多尼歐的老闆Jerry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你這篇食記
    也很謝謝您對我們餐點的正面評價與建議

    我們最近對於下午茶的有作一些修正
    也希望有機會再訪時也能給我們更多的建言
    謝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