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店家 :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2號
聯絡電話:0939356881
公休日 : 星期二
(地址電話資料取自高雄市政府建設局)

之前去忠孝夜市都只是去買滷味和阿亮
每次都會望望不遠處的牛小弟
感嘆好想試試看很多人推薦的牛小弟喔 但宵夜吃牛排鐵板麵也太撐了吧

嘿嘿 這次終於吃到啦~~ 整個雀躍啊!但是忘了帶相機一同前往
所以辛苦大家要忍受不佳的畫質了 (還好只有三張)

他們這家店面有點小 店內只有約8~9桌的空間
但是來用餐的人數真不少 所幸當時還有一桌空位

他們的價位還頗平價的 我們點了厚片牛排(NT110) 和豬排 (NT70)
另外他們還有嫩肩, 羊排 ,小卷 雞排 這些價位都在NT80~110
還有雙拼類的也是在200以內 唯獨嫩嫩菲力牛排就比較貴一些吧



餐點附有無限自取玉米濃湯和紅茶 味道都還不錯
這個玉米濃湯不像一般夜市吃到的那種稀稀水水的"濃湯"
每次頂多喝一半就不會想再喝下去的"濃湯"
而他們的是真真實實的濃湯 雖然料也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 應該只有玉米
但味道算是挺ok的 蠻夠味
若是加上他們這罐我覺得很逗趣的胡椒粉(我沒有看過這樣的胡椒粉罐= =")
那就更加提味了 整個讓我有想要續碗的衝動
不過為了避免等下吃不完還是罷了 下次再來 下次再來

豬排上場
照片中的豬排已經被我切了一半分給蔡先生了
原先的豬排的大小是 能把整團麵都覆蓋 外加1/3的蛋也覆蓋著
真的好大一塊 厚度約有1cm吧 很有誠意

(為了拍到麵確實是有存在 結果造就了以下這張混亂的景象 希望不會影響大家的胃口 :P)

我配的是磨菇醬
豬排的肉質算嫩軟 不需費勁的咀嚼 口味上不會很鹹 剛剛好
蘑菇醬+鐵板麵我覺得很搭 有一點點甜甜鹹鹹的 很可口

蔡先生的厚片牛排沒有照到圖片 (下次補)
他配搭的黑胡椒醬汁 比較重口味 辣辣鹹鹹的卻又調得剛剛好

不得不大大稱讚他點的厚片牛排 目測約莫2cm厚
肉質是嫩軟中帶扎實 且有一點油筋 很香
熟度掌控得剛剛好 大概就是我們一般會點的7,8分的熟度
切開來時還挺juicy的 並有一些嫩嫩的粉紅色
此時我的豬排完全被比下去了....

店內用餐的人大概10個有8個都是點厚片的 果真的很好吃
也有人點雞排 只有我點豬排 ....哈
我們下次還要去吃~

12/17 圖片補充:

價目表厚片牛排

厚片約1cm雙拼: 嫩肩+雞腿 餐
嫩肩 圓形的那個 分量就比較小
erm...肉質真的比厚片或是牛排嫩不少
不過個人覺得並沒有比厚片來的香
所以吃了1,2次之後我還是選擇厚片~

雞腿也很好吃 份量也挺大的
特別是皮的部分 香脆得咧
肉質很嫩軟多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