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九龍半島區(四)--肥姐小食店

店家 : 肥姐小食店
地址 :旺角登打士街55號4A舖
營業時間 : mon~sun 15:00~售完
openrice推薦美食 : 大墨魚, 大生腸

這是在Openrice開飯網站中發現的
它厲害的點在於旺角各種餐點類型一起算好評人數 他排第四
而以港式小食店分類搜尋下則排第二
這讓我有莫大的興趣 確定來去找一找~


就是這樣的小小一家店面 我們約莫下午3點多一點點去 就看到不少人在那裏排隊
也有些人買了就在店前面吃起來然後又去排隊= ="
拍照的時候我完全沒有看到他店前面特別用紅色的中英文字寫著"請勿拍照"
還大咧咧的靠近給他的食物來個特寫 XD
我們是等到回來把照片細細來看的時後才發現原來不能拍照的咧~ 哈
還好沒有當場被抓包 希望老闆娘不會在上網的時候發現我
well 我們買完之後就來到旁邊跟大家一樣現場吃起來了

他們所賣的小吃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大生腸和墨魚顏色是橘色的 而且是冷冷的
淋上他們的醬汁 還有芥末醬味道是還不錯來
口感很紮實 沒有任何可怕的異味
但是我們兩個始終覺得有點怪怪的 好像在吃sashimi 的feel

除了大生腸和墨魚之外 還有腎, 肝 豬頭肉 豬耳朵 etc
我想大概就像台灣會吃的小菜差不多的意思吧 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