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Longchamp -- Le Pliage

我的白色布包在今年過年的時候不幸的突然壽終正寢了 雖然之前它都幾次在我拙劣的女紅急診下又回復了活力 但這次真的沒有辦法起死回生了 :(

在找到合適的包包之前 都還是帶著它出去 同時慢慢尋覓新包 所為合適的一大要求就是夠大 !!!要甚麼都能統統丟進去 在來是設計簡單大方 儘量避免一些叮叮咚咚的裝飾

就在尋覓的過程中 看到一些路人提著Longchamp 才突然憶起這個包包 以前還在大學的時候就覺得不錯看 可惜當時覺得有點不可及 因為是名牌 所以就沒有去查探價錢 想說應該不是我們買得起的東西

今年過年在香港轉機有去看看他們的專櫃 忘了是看到哪個款式了 好像是HKD860 ㄟ 看來我以前想太多了 我以為會接近萬的價位 原來這個牌子以名牌的level來說 算很親民也 大心 (L) ~~ 但不清楚這裡的價錢 想說有機會就去看看吧

 因緣際會去某百貨附近 就轉過去看看 wow Longchamp 果真好多款式, 除了最基本的帆布包之外 還有很多皮革包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最近看雜誌說的跟Kate Moss合作的包...

還是回來看帆布包好了 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 有法式經典的黑色和大紅色, 深藍色, 褐色 etc 還有長柄 短柄 後背包 斜肩包...但我們一眼就看到了很sharp的顏色 ---亮藍色(ocean), 檸檬黃(citrine)還有粉紫色,剛好是2010本季春夏最新色,還有超美的限量版---巴黎鐵塔!!!

試了短柄還長柄  短柄稍微還可以勉強肩背 冬天肯定不行背 長柄感覺有點太長了 只適合肩背 掛在手上就很滑稽 感覺很極端的兩種長度 (希望以後就來個中間值吧 XD ) 最後還是選定了短柄把的 對我來說比較沒有那麼怪 再來就是試顏色 粉紫色馬上就out了 不適合我, 巴黎鐵塔很美 但貴了一點點 最後就在ocean 跟 citrine 2選1. 一般來說 我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會選擇藍色的ocean, 結果在一番掙扎及蔡先生的建議下 我就選了citrine~~  大概是我選過最突破的顏色吧 no matter what is it!!!  一來顏色很特別 不容易以跟別人撞色  二來 就該來點不一樣的

原價3800刷百貨卡打9折 比香港拿時候看到還便宜 不過聽說經典色是不打折的 所以我不清楚如果買其他色有沒有discount...

折疊水餃"購物袋" 很輕巧 可以壯很多東西 :) 但不建議裝太重的書 (櫃姊說的) 因為我問了它承受多重?? 哈 一付要把她塞爆的感覺 出國旅行可以買Lsize的 超大~裡面只有一個小口袋 沒有甚麼隔層 內層是全白色的

坊間有很多仿冒品 但我也不清楚怎麼分辨 櫃姊跟我說 M 跟 L 的拉鍊扣環mark都是這種鐵灰色的 S的則是金色 可以記起來
謝謝蔡先生 &希望他可以長命一點 加油~

p.s. 心中還是念念不忘限量版的巴黎鐵塔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