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2011年度項鍊--玫瑰石

Georg Jensen 2011 Heritage Collection

Measurements: 35mm, 45cm Figaro chain
Materials: Sterling Silver, Rose Quartz

上一篇提到 朋友送了這條項鍊做為我的結婚禮物 但這份禮物實在讓我很汗顏 因為我的一句話讓她"破財"了 因此特別寫這篇文章來感謝她 :)

聽說只要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有推出玫瑰石款的就會熱賣 因為那粉嫩的顏色很吸引人
雖然不特別喜歡粉紅色 但之前看到這條年度項鍊就覺得很漂亮 特別是這款玫瑰石款的
只是停留在純欣賞的階段 沒有要買 因為...咳咳咳 銀庫已經空空了 :P 而且我已經有一條2007年銀石款年度項鍊


2011年 對蔡先生和我是個極具意義的年份
這份禮物大概就是背負著這樣重大的使命 來紀念這重要的moment吧!

2011年的年度項鍊依舊承襲著Georg Jensen的古典與優雅設計, 這款圖樣是擷取自Georg Jensen本人於新藝術時期的原創設計,展現出含苞開放的花果意象~分別有銀石款,玫瑰石(粉晶)款和亞洲限定的紫晶版
天然寶石有自己獨特的印記,有深 有淺; 有透亮的 有霧霧的; 有紋路結晶的 也有無瑕的;
這條玫瑰石項鍊是淡淡的粉色裡帶一些淺淺白色石紋的玫瑰石 和hello kitty豔麗粉紅色不一樣
看看細節的部份 葉片等的弧線圓滑 氧化處理的部份也帶出了雅緻的feel
很秀氣典雅&美爆的項鍊~
除了項鍊還有耳洞式&夾式耳環
再一次感謝妳~ 我們有姊妹項鍊了也!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