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小林雞肉飯

店家: 小林雞肉飯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10號
電話: 07-3958472

蔡先生同事告知的有家厲害的雞肉飯 孤陋寡聞的我們從未聽過 某週末下午就去試試看
是家小店 下午過去用餐和外帶的客人都很多. 店內的餐點介於10~120之間 很實在的價錢 我們點了大家推薦必吃的魚肚丸湯,雞肉飯&燙青菜

上菜的速度滿快的 燙青菜(地瓜葉) NT 40 分量還ok 有淋上我們愛的香噴噴蔥油

他們的招牌雞肉飯 小的 NT25 大的NT50; 我們各點一個size,不過小的真的很小 適合不餓的人吃, 大的比較划算.

雞肉的確如同大家推薦的一樣非~常軟嫩而且多汁. 通常我都是吃到乾乾的雞絲口感雞肉飯 這真的有別於之前吃過的. 一點醬汁拌飯 簡單好吃!!!

另一個大家推薦必吃的就是魚肚丸湯 NT60 一份四顆+很多蔥

本人是害怕吃魚的 特別是蒸煮方式的 以前沒有聽過更沒有吃過魚肚丸湯 在想像中應該跟一般魚丸差不多 不會可怕 但看到魚肚丸湯的時候有點讓我怯步 想說不妙因為這魚丸有魚皮也!

試吃一口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魚丸魚漿部份的口感是Q彈的 沒有可怕的魚腥味 還可以接受.不過繼續吃下去 到魚肚的部份 可能魚肚比較肥美讓我覺得膩口 (但我想愛吃魚的人應該會很愛) 我沒有辦法吃太多就是了. but蔡先生覺得ok!
他們的辣椒很不錯 配魚肚丸吃可以蓋味道兼提味

總的來說這還是家不錯的,尤其是雞肉飯, 但下次會改點其他比較適合我吃的魚丸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