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香味海產粥。脆皮臭豆腐

店家 : 香味海產粥。脆皮臭豆腐
電話 : 07-2255302
地址 : 高雄市七賢一路23號
營業時間 : 16:00~24:00

 聽聞高雄有另一家在七賢路的臭豆腐也不錯 而且可能還比我們最愛的豪記臭豆腐還好吃 那怎能不去試看看?! 去到那邊真的很熱鬧也 兩家店面一直維持客滿的狀態 我們幸運在戶外空間找到桌位.

這家香味海產粥, 對我來說還蠻奇特的 為甚麼海產粥店有賣臭豆腐,阿智酸梅湯和麻油麵線etc?! 我們最後點了幾乎每桌都點的原味海產粥,煎蚵仔蛋和臭豆腐.

原味海產粥 NT120
看到粥要120一碗我們覺得有點貴也 不過一端上來我們覺得不那麼難理解. 一整碗有滿滿的料,蝦,干貝,花枝,蟹肉,蚵仔. 而且都還蠻肥美鮮甜的,特別是干貝和蚵仔. 湯頭鮮甜可口,不過我們不愛偏湯泡飯口感的粥. 如果你們也不愛它還有麵線可以選擇,如果跟我一樣覺得份量太大吃不完,它也有單純只有料的海產湯.

煎蚵仔蛋 NT 70
這一道我們就很愛, 一端上來我們就很讚嘆 因為看到鋪滿了肥碩的蚵仔啊 看起來就很好吃!
實際吃果然也很讚 有蛋香也有蚵仔的鮮美. 原味吃就很ok了 但也可以配點辣椒~
最後是臭豆腐 NT45
一份有5塊臭豆腐 泡菜的量不少.臭豆腐中間挖個洞 把蔥花和醬汁"塞"進去
對這家臭豆腐的感想是還好也, 我喜歡的口感是香酥,而他們的雖算外酥內軟但偏軟嫩 若跟豪記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後者. 另外我覺得它們的醬汁不夠多也不夠香,泡菜也不夠酸不夠味,有點可惜.

總的來說其實我們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而且價格上似乎略高了點.我們自評大概只有6.5/10!
但海鮮粥無可否認的確料多實在, 而煎蚵仔蛋的蚵仔也都肥嘟嘟. 晚上太餓的話, 除了夜市以外,這家海產粥也是另一個選擇!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