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玉蘭軒泡湯篇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北路111號
預約專線 :07-6362288

在清明節連假的另一項活動就是要去泡湯~ 耳聞漢來新開的花季度假飯店的住宿空間環境頗厲害 但價格偏高 距離我們也家車程不遠 去住宿怪怪的 哈; 去泡個湯 吃個飯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價格很合理 所以我們就選了他們的" 湯泉‧美饌|一日套裝行程 "

晚餐+湯屋
1.日暮湯屋使用一次(兩人/90分鐘)
2.食堂或覓堂創意套餐兩客
◎每組:3,599元(NET) /兩人 ◎原價:4,290元

到了花季 進入到他們的玉蘭軒大廳 內部環境就簡單明亮高雅 讓人覺得舒服 中央的擺設似乎常會更換 這次我們去是鴨鴨
Check-in之後櫃台帶我們搭電梯到樓下2樓的湯屋去 沿著走廊都有一些畫像擺設 儼然就像飯店無異
進入湯屋就有一簡潔的櫃子 是小型衣櫥 也是茶具杯組的櫃子
有附我愛的UCC咖啡2種 飯店的特質花茶 和小餅乾
還有附2支礦泉水 可以泡茶
簡易沙發區兼穿鞋椅
湯屋的重點--湯池 有冷熱兩池
再湯屋內還可以看看外面一小區的造景 環境悠閒


兩池之間放了茶具 可以邊泡湯邊喝熱茶 很讚也很貼心
這一小束色彩淡雅的花是我覺得這湯屋很讚的地方 心情都爽朗了氣來 (因為衰事 = =") 增添了幾分度假的feel~
另一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就是這個可愛的黃色小鴨溫度計 這讓我想到了鄭華娟去旅行都會帶的黃色小鴨 雖然長得很不一樣
湯屋內的淋浴區也是很喜歡的地方 使用和湯池的色調不同淺色調
這毛巾架我也很喜歡 簡單大方
 厚實的毛巾上還有"花"的字樣
泡完湯從玉蘭軒出來就看到我喜歡的樹 :)

要用餐的地方是"覓堂" 就在玉蘭軒的旁邊 吃的是西式餐點 而另外一家"食堂"應則是中式餐點 餐點部份下一篇待續~

泡湯當天剛好寒流來襲 天氣變冷了 泡湯剛剛好~ 但泡湯的經驗極少所以無法做甚麼比較 整體而言從服務, 環境, 設備上都覺得十分得不錯 是各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沒時間去太遠的地方 來這裡是個不錯的方案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