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摩登coco香水

Coco Mademoiselle (EAU DE PARFUM) 50ML
哇哇哇, 真是太開心了!!!!!! 愛它這麼久 這次去bali度蜜月的時候,我心一橫就把它買下啦~~~~真是不敢置信, 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的香水~



Coco Mademoiselle由超漂亮的Keira代言. 這款香水的精神也完全透過廣告中的Keira展現出來~ 自信,獨立,成熟,勇敢,帥氣卻也兼具美麗和性感~ (還真有點複雜) 總之 : 美栽~

我買的容量是50ML的, 另外還有100ML. 簡約的外包裝卻還是散發著莫名的貴氣, 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印上有C-H-A-N-E-L 這幾個英文字母的關係 :P
當然少不了 這兩個超外雙C標誌

噹噹噹噹~~主角就是它---Coco Mademoiselle!!! 
我觀望了快2年的香水. 記得第一次在機場等轉機時 一試聞就無法忘懷的味道, 查一查它的香調如下:
東方調--清新調 ,
花朵的茉莉與玫瑰香調,如花瓣般輕盈。

開瓶香味(前調)為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西西里島柑橘 (好像還有西西里島葡萄柚)
主體香味(中調)則是東方茉莉&清晨的玫瑰花瓣 (好像還有荔枝&鳶尾草)
持續香味(基調)則是豐富的印尼廣藿香、海地香根草、波旁香草、白麝香
(資料參考 : Chanel官網Fragrantica)

不過Coco Mademoiselle的前調我覺得其實還好也, 中調和基調的味道才是最迷人之處. 一種介於女生和女人之間的味道, 柔和婉約, 但又有個性!!! 很舒服的味道 :) 
 瓶蓋弄成霧面的
瓶蓋下緣又出現了低調奢華的外雙C標誌

瓶底有註明了是Eau De Parfum (E.D.P.) 淡香精. 這款EDP的持久度也表現的蠻好的,雖然噴在試香紙上和皮膚上還是有很大的不同,但噴上這款香水的試香紙還是散發了快1個星期的香氣,也讓我每每聞到就覺得特別愉快
 打開的樣子 噴頭也是金色的 :P

 
50ML容量的瓶身可以剛好的拿在手上, 100ML的稍大了一些~ 等哪天這瓶用完了還是覺得很喜歡的話,才買100ML吧~ 最近聽說他們還有200ML的喔, 完全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來跟另一款我也很愛的綠色氣息 Chance合影, 新朋友與舊朋友!!!!這有點像是一種少女跟少婦(交接)的畫面 哈!

預告下一篇是: 我還買了Rouge Coco Shine #54 Boy的唇膏,等明後天有空再分享~

附註 :
50ML在台灣的定價是NT3,200, 台灣機場免稅店則是NT2,860, 然後Bali的免稅店是USD9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