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的悸動

之前都在看一些blog的文章
也有看過1,2篇感人的求婚記 (ptt GetMarry版)

今天看到一篇連我這個很旁觀的人 也都覺得很感動的求婚
讓幸福喧嘩
只因她先生的用心...

每個女生 我想都會還想一個被求婚的美麗場景
就像這位blog作者所言
求婚這個動作代表的是人生的轉捩點
就像畢業典禮一樣,代表我們將換一個身份,然後繼續前進
是我們喔,不是只有女生,經歷過求婚這個動作,
生活將變成兩個人的生活,人生也變成我們倆的人生
求婚將成為回憶的一個註腳,經歷的一個重要標記點,
是必要而不可省略,需要被寫在人生履歷上的

我也很期待那一刻的到來
雖然現在
或許也還不到結婚的年齡
也或許還暫時沒有結婚的外在條件

不一定要閃到每一個人的鑽戒;
希望擁有一個可以和你一起帶一輩子的婚戒
不一定要一個超級大排場的求婚;
希望有一個誠懇的求婚 就算只有你和我已經很足夠

看來我又感性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