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
地址: 高雄市民權一路88號
電話: 07- 2266241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2:00
地圖 :
這是2005年去吃過的out-dated小食記
但是當時沒有寫blog的想法 所以也就隨便寫一寫就擺在
現在再翻出來貼 :P
當作回味~ 哈 (亂掰)

那時候還沒有相機 所以也沒有自己的圖 所以就用官網的圖替代...
有update的會在附註~
**********************************************************



餐前酒部份
是桃子味的的香檳
很香 口感很好 酒精濃度好像是6%的樣子

餐前酒之後還會附上一杯雞尾酒
不過就沒有什麼特色 是橘子味的

麵包部份 非常好吃喔~
會有2種 雜糧和小牛角 (熱騰騰中)
配的是鵝肝醬和butter
(註: 現在的奶油已經升級了--松露奶油)
如果覺得太好吃了 可以請服務生再拿 (鵝肝醬也是~)

之後就是 沙拉部分
沒有太特別 都很精緻
(註:這樣寫 誰懂啊?)

湯的部份呢
要推龍蝦海鮮濃湯 & 酥皮牛尾清湯
味道很好 龍蝦海鮮濃湯會有一小隻龍蝦躺在裡面
可以很輕易的把蝦肉弄出來吃
(註:先在網站沒有看到龍蝦海鮮濃湯了 殘念...)

主餐部分來了

當然首推牛排~
中西合併 不過有點像燜牛肉 很嫩
不像一般的牛排
切的時候會有肉絲 (不會形容...)
要配上他們的醬汁 還有蒜片 (不過本人不太敢吃..)
真得很好吃 不會很膩
(註 : 現在已經有新菜色--酥烤小牛排 好像也很讚)










至於他點的羊排 我覺得就不會太特別驚艷 :P
但配上檸檬汁沾醬 (我以為都是配薄荷也)
也蠻不錯 肉就會更鮮甜

法式龍鱈似乎也非常好吃
(金主點的 本人不敢吃魚)
聽他們形容 非常鮮甜可口 不愧是深海魚...





至於 其他的 龍蝦 和 豬排就不清楚了
隨餐會附酸梅湯 可以解解膩
但是很好喝

甜點部份 我點了香橙藍梅奶酪
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香橙部份是半杯的果肉汁~ 我愛果肉!
(註: 官網也沒有了...我愛奶酪 ~~)

其實主餐吃到一半就已經很飽了...

如果生日當天去
還會附小蛋糕+拍照服務

餐廳整體都很好 服務生也很禮貌
(不過有些太over一點 有點機械人的感覺)

而且 我發現餐廳似乎都會一直維持爆滿狀態
所以記得要早點預約喔.

延伸閱讀:
王品新菜色酥烤牛小排與松露奶油的品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