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廖家牛肉麵

店家 : 廖家牛肉麵
地址 :台北市金華街111號之14
電話 : 02-2351-7065
營業時間:11: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隔天 我們去吃了 <<廖家牛肉麵>>
在中正紀念堂站
這個地方很容易去
但是 它的店面小小一家 非常不起眼
捷運站出來再走一點點路就到了
不過 擔心會爆滿而已

店內到是不至於很小



我們叫了一些小菜
還不錯吃 但是不太能吃辣的人要小心哪個辣油
有一個人 自顧自的就淋上去了 = =
也沒有試試多辣
所以我也沒吃到多少

我們點了
牛肉麵 小碗的
好像135 (有點不記得了)
牛肉湯麵(無肉) 好像是65
湯頭很清淡 會放不少青菜

它的牛肉有經過特別處理
所以有特殊的味道 我有點不喜歡
而不是和湯頭同一個味兒~
牛肉的口感還好
很有嚼勁 所以我覺得不太容易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港園的


因為 沒什麼胃口
所以 我就點湯麵
結果 真的只是湯麵..沒有肉的那種
(在台灣好幾年了 還是搞不懂哪一種才是有湯又有肉的?)
不過 他好心分一塊給我...
(圖裡面那塊是他分我的啦 原本沒有)

這次吃完後的感想是...
應該還有更多選擇啦~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