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品名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英文: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Serum
容量 : 100ML
價格 : NT1,800

成份 : 葡萄籽、維他命原B5、香芹籽


產品描述 :
具有優異抗氧化效果的保濕產品。
臉部清潔後從頸部開始,兩手平均將3-4滴的保濕精華露由下往上的方式輕拍於全臉。
可每日或隨時使用,特別的質地專為不喜愛乳霜狀保濕產品者所設計。

我所使用的是AESOP試用包
一直很想知道香芹籽抗氧化精華的保濕能力 就向 AESOP所取
他們一如往常的 很快就寄了我所想要的2款精華液過來
而在前陣子很寒冷的時候 剛好就派上用場試用了

一包試用品 就足以讓我是用了3天
它的質地比無油保濕精華稍微濃稠一點點
帶著很令人放鬆的植物香氣 比無油保濕精華的味道宜人許多

取一點輕拍在臉上 並不會覺得任何令人不舒服的黏膩感覺
而是覺得非常的容易吸收 而且不用多久就能體驗到它的保濕效果
臉能持續嫩滑到隔日 大大減少了我終日脫皮的情形 <( ̄︶ ̄)>
此外 也有幫助鎮靜不穩定的膚況
使用的那陣子也讓泛紅狀況和一些痘子情形都大大的改善了
因此膚況不錯~

保濕和修護鎮靜的效果都深得我心
因此 是滿推薦的產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