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乾撈麵。印尼泡麵

今天突然想到要介紹我最愛的泡麵--indo mie


沒有拍到它煮好後的樣子
而這是也我碩果僅存的最後一包的"遺照"-->早就吃掉了啦
其實弄好後就跟包裝上的照片差不多 (當然 請自動忽略蝦子和什錦蔬)


我想我們家從我12,3歲還是更早吧 就開始吃這個泡麵的這個口味
一直到現在我們全家都還是很愛 完全不會覺得膩

調味包有辣椒粉*1,味精粉*1,黑醬*1,蔥油*1
蔥油的超級香味+黑醬甜甜的味道+味精粉鹹鹹的味道+加整包其實也不怎麼辣的辣椒粉
這樣簡單的創造出了我們吃了10幾年都還是會想念的泡麵

這和網路上的那款著名的印尼泡麵是略有不同的
那個泡麵有多一包紅醬
也是很好吃啦 這次介紹的這款印象中 口味更加強烈一些

如果有看到 可以嘗試看看喔~
我是沒有認真去尋找就是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