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愚人花園

店家: 愚人花園
地址: 高雄市新田路125號
電話: 07-26188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昨天和方好人去吃一波三折的午餐
因為我們去了咖啡製造館,達文郡,小荳荳,安德烈廚房
都 沒 有 開... (其中咖啡製造館好像倒了)

這家是我們都沒有去過的 是我們停在路邊的感嘆吃頓飯這麼辛苦的時候發現的
是要通過一條小步道進去 因為沒有其他客人 我們還以為也是沒有開呢
well 終於能吃飯了!!!


他的環境挺不錯的 有室內室外
室外有種了很多植物 還有小步道 給人很清幽的感覺
在室外喝下午茶應該很不錯

而室內則有紅磚,木頭,藤椅和一些人偶擺飾
有點小小異國feel
因為沒有其他客人 我們就"包下"了~
服務人員很親切 態度很好協助我們點餐
他們有排餐也有簡餐和下午茶
我們都選擇簡餐 另+NT80就變套餐
方好人點了茄汁鯛魚(NT 320) 而我點了香烤雞肉義大利麵(NT280)
(確切名子不記得了)
套餐附 麵包,濃湯,沙拉,甜點和飲料任選

濃湯是真的很濃的玉米濃湯
而且也很夠味 味道很好 料也實在
麵包意外得很紮實 也很好吃
沙拉的部份也都很新鮮 有千島醬和一片cheese

我們都覺得意外來到這裡 還真不錯~

而主餐我們就覺得有點普通
特別是我的香烤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不好吃
因為雞肉吃起來 感覺像是煎烤過之後冷凍在弄熱來吃的口感
硬硬的 然後味道也不好
(我只是說吃起來像 不是說他們真的這樣弄喔!)
因為主餐之前的餐點我們都很滿意 所以相較之下主餐就真的比較差了
最後是飲料的部份 香橙茶和我的玫瑰茉莉花茶
香橙茶方好人說還不錯 而我的玫瑰茉莉花茶也ok
在糖的部份 他們是提供蜂蜜來替代一般的糖(砂糖/果糖)
我覺得很不錯 整個有養身健康~

這家店整體來說時還滿舒服的
而且 她們昨天沒有收我們的服務費
好想是說因為 付現的關係吧?!
少了10% 但又有很好的服務 挺不錯的!

下次再跟誼誼,禿禿和均均來喝下午茶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