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癌症協會The Cancer Council Australia太陽眼鏡

品名 : The Cancer Council Australia 太陽眼鏡
價格 : AU$49.95
規格 : EPF10 , Cat3


這是托在澳洲的KS幫我買的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愛這個澳洲防癌些會所出的太陽眼鏡
是具有polarize(偏光)效果的 可以消除reflect glare
所以帶起來眼睛會非常舒服


而且 他們有些眼鏡 就如我這副
可以讓戴眼鏡的人 也可直接帶上太陽眼鏡
免去脫戴的麻煩 或是又要另外去換成有度數的鏡片 or 隱形眼鏡
非常的方便
不過我這副不如我家人的好看 = = (有點奇特的造型)
但都是完整包覆型的
之前暑假跟家人去"神仙島"mabul island渡假的時候
借哥哥得來帶看看 哇 真是超級舒服
而且也變得非常清楚 色彩也更漂亮~

媽媽之前動了眼睛的手術之後
就一直要我們白天出門也都要戴太陽眼鏡保護眼睛
皮膚要防曬 眼鏡也要防曬

所以 不戴太陽眼鏡得我就請朋友也幫我買了一副^^
同時向這個cancer council買東西 也可以幫忙那些癌症研究和病人喔
:)

Comments

  1. 那下次我們出遊的時候,妳要記得帶呀!!

    ReplyDelete
  2. 是方小煩也~~
    哈 好阿 妳要提醒我喔
    還有不要嫌棄它/我 有點怪異喔! :P

    ReplyDelete
  3. 不把眼鏡拿掉直接戴,想起來好怪喔~"~
    沒圖沒真相,PO來看看嘛~~~
    超想看!!

    ReplyDelete
  4. 真人不露相 露相非真人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