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IKEA 瑞典餐廳

店家 : IKEA 瑞典餐廳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
電話:07-5377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次來都看見餐飲部好多人 除了喝過1F的一杯咖啡之外
我們都是逛完就走 從沒有吃過他們的餐點
看了一些食記和照片之後 我們就決定周末去吃吃看~



去到餐廳 推著餐車排隊的人好多
看來真的很多人喜歡來這裡用餐呢
由於第一次來這邊用餐 所以都是看別人怎麼做 我們跟著做就對了
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推餐車-->拿餐盤-->餐具-->冷/熱飲杯-->甜點-->冷盤,沙拉,甜點-->餐點

我們兩個人點了3份套餐 哈 因為想多試試看 尤其是著名的烤肉丸~
烤牛肉 (NT200)
蔡先生附蔬菜和馬鈴薯泥的烤牛肉套餐,樣子看起來還真不錯~
But 實際吃起來就覺得不怎麼樣了
雖然肉質是還算嫩的 還有一點冷掉的感覺
但是醬汁就不是很搭了 味道很淡
而且覺得肉是肉 汁是汁的感覺 有點失望~

香烤雞腿佐瑞典香草檸檬醬 NT120
這是我點的雞腿套餐 看起來也還滿大份的
配菜和烤牛肉是一樣的 很開心我也有馬鈴薯泥~
erm...我期待的馬鈴薯泥有點讓我失望
雖然是很綿密鬆軟沒錯 但同樣是敗在沒有甚麼味道
雞肉的部份 肉質鮮嫩 不過也是有點冷掉了
醬汁可以嚐到是檸檬醬汁 同樣也是很稀薄就是了

瑞點烤肉丸*10顆 NT99 (推薦!)
最熱騰騰的就是這到瑞典烤肉丸了 因為它剛出爐我就拿到了^^
肉丸配上薯條 好誘人 的確味道也是很好~
肉丸比香港咖哩魚蛋再大一些 味道剛剛好 不會過鹹 彈牙又很Q
沾著可能是cheese醬汁吃很對味 配上旁邊甜甜的莓子醬也不會太奇怪

薯條的部份也是超讚 雖然份量不多
但是真 的 很 好 吃 (餓...)
外酥內軟 也不會太鹹 個人覺得很有水準

另外飲料方面是無限續杯 冷飲NT25 熱飲NT30
冷飲都是汽水 熱飲有咖啡和茶

突然 好想吃烤肉丸+薯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