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Zuhause 德義坊

店家 : Zuhause 德義坊
地址 : 高雄市仁義街282號
電話 : 07-2816729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30~21:00
公休日 : 星期一
鄰近捷運站 : 中央公園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周末"硬跟"著大夥去家聚 ~
學弟妹們選了這家Zuhause聚餐
之前上了1個學年的德文課
還看了一些介紹德國生活的書(esp.鄭華娟的~)

介紹一些德國的人飲食
就好想吃吃看正宗的
沒想到 現在機會來啦~ 嘿嘿

這是一到點門外就會看到的大招牌 Zuhause
而建築物上還有一個更小的招牌 就跟當地會使用的招牌類似
就是小小的 吊掛式的 每家店都會有點小創意在上面



店外頭也有這樣一個我稱之為大名片的板子
上面有寫店家資訊 還有註明是德籍主廚喔~(土生土長的德國人~)
等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有一些餐點都需要前一日預訂
像是我很想吃的德國豬腳, 還有一些4人份的綜合拼盤 可惜~
他們還有義大利麵 全部的餐點都是單點的

我們兩個人就點了"2人份綜合拼盤佐酸菜及麵包" (NT400)
端上來的時候 就覺得 erm..會不會吃不飽呢? XD
(圖片上已經被我切割過+飢餓的某人吃掉了半條香腸 = =")
2人份綜合拼盤佐酸菜及麵包包含了
德式豬肉香腸*1 法蘭克福煙燻香腸*1
紐倫堡香腸 *2 巴伐利亞肉餅 *1
煙燻里肌肉 *2 燻雞胸肉 *1

至於哪個是圖片中的哪個 很可惜 我不清楚 但就猜猜看著吃吧:P
我推想照片中香腸含肉片們的排序是跟所列出來的排序是一樣的

因為有點餓的關係 所以這次並沒有"細細品味"
印像中記得 德式豬肉香腸 可以吃到鮮美的豬肉味
紐倫堡香腸好香 很好吃
煙燻里肌肉和燻雞胸肉 雖然有微微的偏鹹 但很好吃 很香 配麵包口味就剛好
其中 煙燻里肌肉 有點像"午餐肉" :P

這是附的(雜糧?)麵包
這個麵包可以說聽好吃的 份量就是2個
外層有些堅果穀類 內層鬆鬆軟軟的 口感很好
配著香腸肉片吃會更有風味 ~
這是我點的熱帶水果汁 (NT40 ?)
他是罐裝的果汁 味道是偏百香果的 我覺得so so 而已
他們還有賣Karamalz黑麥汁和一些德國啤酒
用餐環境還不錯 服務生太度也很好很客氣
不過 如果要加點其他的 可能會等較久 因為是要照單子排的
本來想叫甜點 有tiramisu 都賣光了 而焦糖布丁 到我們的時候只剩最後一個
所以時間越晚 點不到東西的機會就越高囉
是家整體印象是還不錯的店~

Comments

  1. 看起來不錯可是好像有點少耶...
    桃園人會吃不飽:P

    ReplyDelete
  2. 一個人吃的話
    如果不太餓
    可能會飽啦 :P

    ReplyDelete
  3. 天然‧養生‧心靈
    自然生活健康樂活族
    【門面住家化 室內很溫馨服務最貼切 讓您很健康】
    醫藥的目的在於維持重病者的生命,營養的目的則為維持人體健康並預防疾病,心靈的力量讓身心喜
    悅、健康、幸福美滿。讓我們一起共同探討如何正確選擇--------------〝天然美味〞〝健康飲食〞〝心靈
    成長〞。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
    www.wretch.cc/blog/a7427405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