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Afternoon Tea TEAROOM

店家 : Afternoon Tea TEAROOM
地址 : SOGO 忠孝館 2F
電話 : 02-87718417

很久沒上台北了
這次蔡先生上台北 我也一起去看姊姊和mr.egg baby
姊姊約我們在這裡吃午餐

我沒發現忠孝復興哪裡有兩家sogo
所以我們"誤入" sogo br4 看完了閃亮亮之後才發現不對勁
咦 ??? 2F沒有afternoon tea阿
連絡姊姊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在忠孝館啦 = ="

我們兩個先過去等位子
餐廳內都滿了 在等候區等待用餐的人也把位子都坐滿了 很誇張
我們站了好一會兒才有位子讓我們坐著等服務生安排位子給我們

差不多30mins左右 終於輪到我們啦 姊姊也到了
我們就趕緊點餐~
我們都點套餐 有附湯和麵包, 飲料有限定
但若是要點其他的飲料就不差價 所以我們都點了我們自己喜愛的飲料這是我們的羅宋湯 (ABC湯) 超好喝!!!
湯很夠味 番茄酸度剛好 料也蠻多的
很合我們的口味 :)
姊姊大力推荐的餐包
很大一個餐包 放在一個小籃子內
大餐包外層有撒些糖粉 內層很軟 加上butter
yummy~ 不過喝湯+大餐包 就飽了 所以只吃下半個 ...
我的番茄 (Mozzarella) cheese 義大利麵
沒錯 就只有 番茄 + cheese + 麵 ...很單調
麵條的口感是還可以 軟硬度剛好 而且麵條的份量較多
番茄醬汁也不會太強烈
而mozzarella cheese 份量是還蠻多的
因為這種cheese味道清淡 所以吃完也不會覺得噁心
所以 整道義大利麵是屬於很 清 淡 的口味
我自己不是很推薦
蔡先生的青醬xxx義大利麵
well 稍微比我的義大利麵有些味道了 但還是屬於清淡的
麵條的份量似乎比我的少
看來姊姊的最多姿多采了
但還第一次看到有茄子的義大利麵
口味上必上兩道來的重 也比較好吃 :P

這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我只偷吃了巧克力的部份
巧克力部份非常綿密 但不像一般的chocolate cream
而是帶有一點黏黏的"延展性"
雖然偏甜是能預料的 不過蠻好吃的唷
香蕉不是那種很熟的 很香的蛋糕~
我的奇異果香蕉蛋糕 姊姊說他朋友蠻推薦 所以就試試看
but 跟我想像中的有些差距 是很"結實"的蛋糕 我就不愛
而在水果的部份 也是新鮮的水果
特別是kiwi吃起來很清爽 可以消除蛋糕的甜膩感

我比較喜歡姊姊的這個水果塔蛋糕
特別是它的cream 非常的鬆 而且很light
蛋糕部份 跟我的比起來 就十分的鬆軟~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個蛋糕!
這是我的漂浮印度奶茶
可以看到奶茶底部有些漂浮的顆粒 那些印度奶茶的香料
喝起來覺得其實有些普通
這是印度奶茶 跟上面的漂浮奶茶就差沒有冰淇淋
故不多介紹啦姊姊的印度熱奶茶 終於稍微比較特別一些些了
是用陶土碗來盛裝 上圖的茶壺,糖,還有香料罐, 方糖是跟熱奶茶一組的
香料記得是肉桂粉 還有一種不確定是不是茴香粉
這就能具自己的喜好加減香料的濃淡

餐廳內一直維持客滿的狀態
大家聊天的聲音加起來就很大了 所以也要用點力來聊天 :P
主餐之後的蛋糕和飲料 等了好一陣子+提醒服務生之後 一陣子才送來
除此之外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