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大爆發 AGAIN

自上次最後一次看醫生
醫生說慢慢要把藥停掉了

第一個禮拜吃藥的頻率照舊
第二個禮拜之後開始就2天才吃1次直到吃完藥就停

這個月20號 就吃完最後一個藥囉
而這段期間蕁麻疹都表現得很好 讓我過得很開心
也以為快好了~ (難得樂觀~)

but...悲劇開始了
23號開始又爆發了

and now 26號早上7點
不是我早起 是我根本都還沒有睡
現在正在大 爆 發 !!!

除了臉
我的身體目前除了小腿之外
都是非常噁心的紅腫塊 + 爆癢到想打人

這3,4天 我幾乎都沒有辦法睡 很累

等藥局開了 我就馬上去買藥

Comments

  1. 在找蕁麻疹資料連到你這裡來的,我的蕁麻疹主因是情緒,吃蝦是其次,因為我以前一星期吃四五次魚蝦都沒事的.

    現住國外,可能也併發花粉熱,過敏真是要讓人瘋啊.

    ReplyDelete
  2. 我跟我兒子之前也常常會皮膚過敏
    有一陣子我兒子嚴重到一週看三天醫生 就是一直出疹一直癢
    查網路看到有資料寫統一出的LP33優酪乳有效
    我跟我兒子喝了大概兩瓶家庭號之後 皮膚過敏的情形就不藥而癒了
    現在也很少過敏 只有偶爾零星犯一下 再喝一下又好了
    我不知道妳對什麼過敏 如果可以喝優酪乳的話 試試看這種也許有幫助
    反正不貴 ^^" 有效再繼續喝

    ReplyDelete
  3. 妳的醫師最後開什麼抗組織胺給妳?clarinase 還是??? 之類? 我有免費的 給天回高雄幫妳帶幾盒備著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