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金城鴨肉專門店

店家 : 金城鴨肉專門店
地址 : 高雄市 五福三路62號 (大立伊勢丹百貨正對面)
電話 : 07- 2163839
營業時間 : 08.00~20.00

每次去漢神的路上 都會經過這家鴨肉店
我們來來回回漢神這麼多年 都沒有停下來去吃吃看

它會引起我的注意的是因為
雖然這家店看起來小小的 感覺也有點髒髒的
但不論我們是白天經過還是晚上經過 都是很多人...

周六的時候 我們終於把車停下來 去試試看啦~


蔡先生在大熱天點的鴨肉湯麵 (小) NT45(?)
他說口味上有點淡
鴨肉蠻好吃的 不過鴨肉份量略嫌太少了一些看起很不錯的豆乾
他的豆乾跟我們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比較大塊
而且不會乾乾的 咬下去裡面還有一些汁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的鴨肉乾麵(小) NT50 有附清湯
我的麵有點單調 = =" 不過 比我想吃的份量還來得多
鴨肉的份量同樣不多 帶有點薰過的味道 肉質也很嫩
醬汁是水水的 又點油
不過把麵伴一伴還蠻好吃的 不會太鹹

總結
與湯麵相比 蔡先生覺得我的乾麵比較好吃^^

p.s. 點他們的網頁發現 他們似乎還有網路訂購呢!

Comments

  1. 您好:

    除一般旅遊美食雜誌介紹之外,每次經過金城鴨肉總是很多人食用著,不知是不是群聚效應,劣者自己食用過後的感覺是鴨肉不難吃,湯不錯喝(不知道是不是味精加比較重),但CP值不高就是,算有些貴。介紹您可以去吃吃建國路上三民國小對面有家「和記」老牌鴨肉專賣店,味道不差又便宜!

    以上,分享交流~~

    ReplyDelete
  2. 謝謝分享^^
    我想我們的確是受到群聚效應才停下來去吃的: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