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店家 : 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108巷2號
電話 : 02-23640311
營業時間 : 11.30 ~ 21.00
公休日 :星期日

距離上一次吃 大概有3~4年的時間了吧
雖然只吃過一次 早已經忘了餐點的味道
但是具有特色的金三角小店一直長留在我們的心中這次上台北我們兩人終於有機會再一起去吃
去到小巷子 店外依舊還是那麼多人在等
我們兩個人 還好馬上就有位


我很沒創意的還是點了乾的金三角(小) NT55
蔡先生點了泰式豬肉(還是牛肉?)河粉
原來我早就不記得當初吃的金三角是張這樣的阿
大片的河粉 跟我們一般吃到的越南河粉不太一樣
更有口感
有放了不少的花生粉 增添了香氣 我很喜歡
配上鹹度剛好的醬汁與肉碎 整個好吃~

他的泰式牛肉還豬肉河粉
我沒有偷吃 所以不是很清楚
他說味道還不錯 但是他似乎更喜歡我的金三角 ^^

此外
聽到有不少桌的客人都點了香辣雞雜 下次上去再試試看

店內很小 但一直維持客滿的狀態
同時炎熱的外頭還有不少人在等位
我們快快吃完 就趕快起身讓桌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