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店家 :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電話 : 02-2567-3787 / 2563-6768
營業時間 : 平日 07.30~22.00 假日 10.30~22.00
假日前一天至23.00

這次台北行 似乎都在吃甜點
繼afternoon tea之後 跟親愛的均均約在中山站這裡吃"午餐"


約莫12點我們就倒了這家melange cafe
均均說 這家店需要坐在這裡先登記 然後等服務生叫號碼
如果妳離開又叫到妳的話 sorry 等妳回來發現號碼過了 請重新排= =
我們是22號 當時只叫到12號...
排隊的人是在有夠多的 而且陸陸續續來了更多我們就坐在外頭的椅子上邊做小小日光浴 聊天 還有亂拍照
他們的花 是還挺漂亮的 :P
不知道等了多久 至少有超出30mins以上許多 終於到我們入內啦
店內有2個這樣的大型的好像是叫冰滴咖啡 (?) 頗為有趣

店內只能用十分吵雜 來形容
而且 桌與桌之間十分的接近 完全可以參與隔壁桌的話題
要跟均均聊天 都要用力講話&聽她說甚麼
一點都沒有悠閒到...

均均點了一杯冰咖啡 容量似乎不多...
很抱歉 我似乎不記得均均對咖啡的評價了....
我的是原味的皇家奶茶(熱)
這個就還挺大一壺的 滿濃郁的口味 還不錯
不過用餐完畢一陣子 我有出現心悸 而且還有頭暈的情況
所以我想 是他 咖啡因應該不低喔
容易心悸的人要注意喔

草莓奶油鬆餅 NT140 -->招牌
well 送上來的時候看了就飽了 會不會太大分啊 而且 鬆餅好厚一大片喔
草莓份量也很多
草莓之下有一邊是香草冰淇淋 一邊是很甜的奶油

雖然我很少吃鬆餅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厚鬆餅
口感上 鬆軟度剛好
我們兩人各吃兩塊 就已經覺得很飽了

草莓的口味偏酸 配上有些甜的冰淇淋就剛剛好
口感是很結實的 也很新鮮 這點很棒
不過 我覺得奶油太過甜膩了 我沒辦法吃多少

這是牛肉三明治 (確切名稱不記得了)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也 味道很棒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蛋沙拉 不錯吃
來張特寫 (抱歉 out of focus了)
他一份三明有約3片的牛肉片
牛肉片上有撒胡椒粒 肉片很夠味 或許會偏鹹一些些
配上鮮蔬 就覺得剛好

這樣全部吃下來含服務費是NT594吧
店內服務是還不錯 雖然外面人龍很長 也不會來暗示甚麼
另外 加水的次數似乎有點過於頻繁

但 店內真的太....吵雜了 到會心煩的程度
實在不適合想要悠閒吃個下午茶的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