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的遊走

好一陣子都沒有些blog啦 因為我們"放假"回家去了
回去的這幾天都有盡量拍一些照片回來 可以寫一寫blog

為甚麼 要說"盡量"呢?
因為不論在哪裡吃飯 好像只有我會拿相機出來東照西照的
家人也覺得怪怪的 我想路人也覺得我一定是旅客吧 = =||| 我不是旅客
而且在拍之前 大家就已經開動了 真可惜阿 :P

在台灣 身邊的人都已經習慣 菜上桌了
要讓我拍的滿意了才可以開動 真是配合度100阿
(在此 感謝你們的容忍)

這次回家 在香港轉機
之後還有去KL走走

好不容易從行車中 拍到還算完整的世界第二高的KLCC Tower
可惜當天已經沒有票了 不然可以上去看一看

當然有吃到一些好吃的小吃
不過要等之後比較有時間的時候在一一介紹啦^^

我在KL去吃飯途中無聊在車內隨意拍下的"街景"
剛放學在等公車/校車的各民族國高中學學生 (我們簡稱國中生/馬來校學生)

馬來西亞的組屋flat和機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