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九龍半島區(二)--咖喱鄉里 Curry-in-a-Hurry

店家 : 咖喱鄉里 Curry-in-a-Hurry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3樓 CitySuper 'Cooked Deli'
電話 : +852-27360399

會吃到這家是因為姊姊一家這次住在海港城的馬可孛羅 在這裡吃比較方便
在這個美食區還有其他很多不同種類的餐點可以選擇
只是依舊是一位難求 要眼明手快才能搶到位子坐

為甚麼我們來香港還要吃這麼家鄉味的美食呢? 哈
因為 我們也很久沒有吃到這樣的食物了 而且也有不少人排隊在點這家的呢

這是某號套餐的主食 我看很多人都端這道賣相很吸引我的套餐回到座位上
我也就來試試看


這套餐得主角就是這兩個大大的貝貽 (應該是叫貝貽吧?!)
他們很大一隻是吸引到我的主要原因之一
肉質很紮實 咬起來很有口感 也非常的新鮮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再來是他們使用好吃泰國米 飯量很大 我是吃不完的
淋上辣度適中的咖哩醬汁 我覺得還不錯呢~

這是蔡先生的羊肉黃薑飯
餐盤中左上角的咖哩醬意外的好吃 特別是和黃薑飯攪拌一起吃更加提味
原本吸引我們點的薯條卻很平凡
蔡先生對他的套餐口味平價印象中是還好而已 我的似乎比較好吃 ^^y

這家給我們的感想是 city super的food court也還蠻不錯呢
這家還有其他像印度甩餅(roti prata/roti canai) 那些可以嘗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