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香港島區--蘭芳園

店家 : 蘭芳園
地址 : 香港中環結志街2&6號地下 (閤麟街,擺花街,結志街交會)
這家蘭芳園是我第一次來香港沒有吃到的 這次來終於有排到要吃囉
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難找 我們搭中環半山手扶梯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它啦
在搭手扶梯的時候 左手邊的路牌有些寫閤麟街那裡 在那段樓梯下去就可以看到了



他有2家店 一家是小小舊舊的 另一家在旁邊的是有亮眼照排的大店面
我們當然會選老老的店啦
店舖前面還有擺著小凳 有人就會坐在那裏喝杯奶茶 吃點東西 很有feel
而且也可以看到店家在準備食物的過程

我們點得不多 (因為吃完這家之後 我們馬上要接著吃附近的另一家)

我們點了傳統多士 HKD14
外層炸的金金黃黃 酥酥脆脆的樣子 而且還有奶油塗在外層更是亮金金阿 賣相很好
內層還滿鬆軟的 還有加央 味道很剛好 深得蔡先生的歡心 大啖了多士的2/3 熱奶茶 HKD 13 這才是我這個觀光客來這家店的目的阿-- 絲襪奶茶
雖然誼誼有事先跟我說過 他們奶茶不好喝 是那種可怕的酸酸口味
有讓我害怕了一下 但是想到既然來了 還是親自試試看吧
erm...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啦 就是茶香味比較重的那種 加了糖還是ok的

蔥油豬排撈丁 HKD 37
我們到了那裡看到牆上的menu的菜色-- 撈丁 覺得挺有意思的就試試看
是即時麵+鹹鹹醬汁+豬排+高麗菜+香香蔥油 但是很好吃喔
麵拌醬汁配上我點怕但其實很香的蔥油 香到爆
豬排肉質嫩不會乾 還有高麗菜起著解膩的作用
這個撈丁算是意外中的收穫~

吃完再給他的店面拍一張 再處理一下 有不一樣的Feel
好像經過歲月的洗禮 卻仍是佇立在那裏的一家小店
蔡先生說 : 怎麼有點可憐 要倒店的感覺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