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的3月紀事

自己知道很久沒有上來寫文章了
殊不知 看一看最後的文章 距離今天竟然有一個月了 真是慚愧阿

那這段時間hanwei周邊發生了甚麼特別事情嗎?
慢慢來考驗我的記憶力吧

2月底的那整個星期 我一直在拉肚子的狀態下過活
猜測是2月中的時候跟好姐妹們聚餐的那家餐廳的事物導致
我們四個人都有拉肚子的狀況發生 只是我和台南人狀況最慘 康復期最久
拉肚子+發高燒 -->拉肚子+沒胃口-->拉肚子+可稍微進食但聞到油膩/重口味的食物就會噁心 若是硬吃後果就是吐-->驚覺體重不足 BMI剩下16 認真進食--->康復!!

周末開始和蔡先生上早市買菜 學習弄點甚麼來吃
外面的東西吃膩了 一個禮拜自己下廚弄個1~2次 健康又省錢
之前都覺得下廚跟我有點搭不起來 試試看覺得還蠻有趣的
希望hanwei's歡樂學下廚的menu可以慢慢變多

3/11 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東旭寶寶!!!
tt的弟弟, 大姐的第二個baby
我們還沒有正式見面 只在webcam看過他 是個嗓門很大 食量也很大的baby
:) 期待7月可以見到他

3月也是個喜訊滿天飛的月份
一是我的超級好姐妹-- 宣佈她今年底要結婚了!! 希望我那時候可以回去
在是我的12年老朋友--sue下個月也要結婚了 wow~ 可惜我不能參加她的婚禮
超級替她們開心的 她們都找到她們的幸福 邁向人妻之路 :P

阿 我們還買了保險 醫療險
雖然之前都沒有想過會去買保險 討論之後還是買一份比較好
之後不小心生病了 還可以cover一點 也算是不無小補

很虛的一篇補3月文 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