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IKEA 2008聖誕半雞套餐

哈哈 雖然距離上一個christmas已經快要半年了
我還是厚著臉皮把這篇圖片上傳了快要半年的blog寫一寫 :P
順便展望期待今年的聖誕大餐好了 (望)

這是ikea 推出的2008年的聖誕餐--半雞套餐
某次逛ikea的時候看到這麼豐勝的菜單 想說來try try看好了
而且部分餐點我們之前都沒有吃過

半雞套餐的項目有 -- 濃湯*2, 沙拉*1, 半雞+美味薯條, 薯泥*2 ,藍莓蛋糕*1
飲料是我們自己點的 (不然會噎到吧) 幾乎擺滿一個小桌 很開心~




沙拉 --我們平時吃ikea餐都不會點的沙拉 也是採任你夾的模式 但不是沙拉吃到飽啦.
沙拉醬是柳橙口味 很清爽 吃完一整碗沙拉都不會覺得膩 像是我覺得千島醬就會膩
蔬菜部分就很一般 沒有特別之處

濃湯--
玉米濃湯 口味上鹹度剛好
濃稠度上我很愛 真的是濃湯 喝了會有飽足感

馬鈴薯泥--
我從小就很喜歡吃有醬汁的馬鈴薯泥 特別是KFC的 Marry brown的也不錯
ikea用"萬用小肉丸子的醬汁"來配馬鈴薯泥也很搭 (都說了是萬用了)
我想我一個人要嗑掉這兩球多汁的馬鈴薯泥簡直沒問題 不過應該就會飽了

主角--烤半雞
雖然看起來這半雞像童子雞的size 但其實份量挺大的也 還好是兩個人吃
吃了前面的沙拉,湯,薯泥其實都已經7,8分飽了

烤半雞的顏色很漂亮吧 特別是ikea的燈光下 金黃色的色澤 油亮又juicy
有些烤雞外表很漂亮 但是肉質已經很乾了 不好吃

well, ikea這次的烤半雞 我覺得還不錯
肉質嫩 而且保有還ok的juicy口感 c/p值我覺得有中~中上
特別是還有配上他們美味的帶皮薯條

整份雙人聖誕套餐吃完之後
兩個人都很撐 也覺得ikea推出得的這套餐蠻不錯的 會讓人期待2009今年的聖誕餐

Comments